影野月夜

一個進到雙黑坑就再也出不來的人,請多多指教~~

雙黑夫夫性向100問(6)

51.
月:請問你是攻還是受,我總覺得後50題,我的小命會不保(汗顏
太:看身高就知道了啊!
中(怒吼:太、宰、治!!!
月:這可不一定,進擊的**裡面某兵長身高跟中也先生一樣高,但他是攻哦。
太(嘆氣:好吧。我是攻,中也是受。
月:好的,這個回答我一點都不意外呢!(笑
52.
月:為什麼這樣決定呢?
太:不知道,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,而且中也當攻違和感會爆棚吧。
中:太宰治,就不要我今天晚上把你壓在床上。
太(邪笑:要試試嗎?
中:來啊,誰怕誰。
月:兩位請不要離題好嗎?現在的節目真的是越來越難做了……
53.
月:對這個決定滿意嗎?
太:滿意啊,當然滿意。
中:不滿意!!為什麼我一定要當受!
太:因為你矮。
中(握拳:太宰治,你準備嚐嚐拳頭的滋味吧!
月:中也先生,我還是好心提醒一下,不要打臉哦~不然我們會喪失許多女性觀眾的,謝謝配合。
太:欸~主持人大大居然沒有幫我說話,好難過哦。
月:那是你自己作死,干我啥事,而且月夜我可是中也先生的粉絲哦,太宰先生你就自求多福吧╮(╯▽╰)╭
54.
月:初次H的地點是?
太:當時我在港黑的辦公室,因為是獨立一間的嘛~
月:然後你就把中也先生給……
太:對!主持人大大很聰明哦。
月:謝謝誇獎❤
55.
月:當時的感想是?
中:好累……希望趕快結束。
太:中也臉紅的樣子好可愛(痴漢
月:太宰先生請收起痴漢模式,看起來有些變態。
中:他本來就是個變態……(一臉正色
56.
月:當時對方看起來如何呢?
太:超級可愛,宇宙無敵可愛~❤
中:一副欲求不滿的樣子。
太(嘟嘴:我才沒有欲求不滿,明明是中也先勾引我的……
中:哈~老子什麼時候勾引你了?
太:你穿著我的襯衫,不穿外褲兩條大長腿在那邊揮來揮去,不是勾引不然是什麼?
月:在辦公室這樣穿!?(驚訝
中(嘟囔:反正又沒別人。
月:太宰先生真能忍住就不是男人了,這個我能理解。
太:對吧~
57.
月:H後的第一句話是?
太:中也,晚安。
中(莫名臉紅:……
月:中也先生怎麼了嗎?
中:不……沒什麼。
太:因為當時中也被我操暈了,所以什麼話都沒講,然後也因為這樣才臉紅對吧?
月:原來是這樣……
中:吵……吵死了。
58.
月:每星期H的次數是?
太:2~3次吧,不然做太多中也就都不用去上班了。
中:你這麼說,可是你每天都想把我拐上床是怎麼回事啊?
太:我什麼都不知道~🎶
59.
月:理想情況一周幾回最好?
太(秒回:當然是每天啊。
中:禽獸……
月:太宰先生請別這麼做,中也先生腰會斷掉的。
60.
月:那麼,是怎麼樣的H呢?
太:你覺得呢?(挑眉
月:一定有外加什麼play之類的。
中:絕對沒有。
太:是嗎?可是我記得前天晚上中也是穿女僕……
中(炸毛:你他媽的死青花魚給我閉嘴啊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评论

热度(33)